2006-11-03 18:09:15"堅強*齊\\

幻想 *

 正 如 標 題 所 說 . . .

 我 對 你 . . .

 的 所 有 文 章 . . .

 都 出 自 於 我 個 人 的 幻 想 . . .

 這 種 幻 想 . . .

 我 不 想 要 在 有 了 . . .

 所 以 我 要 停 止 這 種 幻 想 . . .

 對 你 . . .

 不 再 有 幻 想 . . .

 在 你 說 出 . . .

 我 在 你 的 幻 想 世 界 中 . . .

 我 想 . . .

 你 已 經 把 你 的 心 情 表 達 的 很 清 楚 了 . . .

 我 沒 那 麼 笨 . . .

 也 沒 那 麼 厚 臉 皮 . . .

 所 以 所 有 幻 想 . . .

 已 經 停 止 . . .














      對 你 不 再 有 幻 想 . . .
只對你傻 * 2006-11-06 21:17:35

 在 這 之 前 . . .

 因 為 你 . . .

 我 哭 過 無 數 次 . . .

 不 關 你 的 事 . . .

 放 棄 愛 你 . . .

 是 我 最 後 的 決 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