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18:40:27"堅強*齊\\

不舒服 *

 今 天 . . .

 吃 完 飯 . . .

 出 去 走 走 . . .

 你 們 . . .

 衝 過 來 打 我 頭 . . .

 突 然 一 陣 暈 . . .

 幸 好 . . .

 沒 事 . . .

 一 直 跑 一 直 跑 . . .

 一 直 被 打 一 直 被 打 . . .

 我 知 道 . . .

 我 開 始 不 舒 服 了 . . .

 不 過 . . .

 你 們 還 沒 停 止 . . .

 對 我 的 攻 勢 . . .

 所 以 . . .

 我 不 能 停 下 來 . . .

 只 好 逃 啦 . . .

 坐 在 外 面 也 有 事 . . .

 真 的 . . .

 很 不 舒 服 . . .

 但 是 我 又 不 想 說 . . .

 所 以 囉 . . .

 給 你 們 追 . . .

 好 累 . . .

 不 舒 服 了 . . .

 吃 完 飯 . . .

 過 度 運 動 . . .

 加 上 . . .

 你 們 打 的 不 是 小 力 . . .

 很 大 力 耶 . . .

 又 暈 又 不 舒 服 . . .

 一 整 天 . . .

 煩 . . .

 你 們 . . .

 討 厭 . . .














                   暈 . . .

                   想 休 息 . . .

                   有 點 反 胃 . . .

                   想 吐 的 感 覺 . . .

                   不 舒 服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