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3 19:28:07"堅強*齊\\

『 無法 』

 我 無 法 不 去 想 你 . . .

 無 法 克 制 自 己 想 你 的 念 頭 . . .

 還 是 好 愛 你 . . .

 我 真 的 真 的 . . .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辦 . . .

 哭 也 哭 過 了 . . .

 該 說 的 都 說 了 . . .

 可 惜 . . .

 你 的 回 答 . . .

 令 我 心 碎 . . .

 碎 的 一 踏 糊 塗 . . .

 不 知 道 如 何 善 後 的 我 . . .

 只 能 繼 續 讓 他 碎 . . .

 那 種 感 覺 . . .

 我 忘 不 了 . . .

 不 過 . . .

 這 就 是 我 的 個 性 呀 . . .

 不 管 要 我 做 幾 次 . . .

 只 要 得 到 真 愛 . . .

 很 值 得 的 ! ! . . .














       因 為 是 你 . . . 所 以 值 得 . . .
╳×呆"齊×╳ 2006-10-23 19:31:59

 如 果 . . .

 你 問 我 . . .

 為 什 麼 那 麼 喜 歡 你 . . .

 我 會 回 答 . . .

 喜 歡 一 個 人 不 需 要 理 由 . . .

 如 果 需 要 理 由 . . .

 就 不 叫 喜 歡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