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2 14:56:04"堅強*齊\\

← 殘留 →

 殘 留 在 我 心 裡 的 你 . . .


 是 很 完 整 的 . . .


 沒 有 缺 口 的 . . .


 可 是 自 從 我 和 你 告 白 以 後 . . .


 這 個 殘 留 的 影 像 . . .


 缺 口 越 來 越 多 . . .


 內 心 的 掙 扎 . . .


 誰 會 知 道 . . .


 好 想 補 回 來 . . .


 你 . . .


 會 是 那 個 . . .


 幫 我 補 缺 口 的 人 ㄇ . . .


 補 回 . . .


 那 些 不 完 整 的 殘 留 影 子 . . .


 還 是 . . .


 我 要 自 己 補 . . . 



















              你 的 任 何 動 作 . . .

          
      都 吸 引 著 我 . . .
╳×呆"齊×╳ 2006-10-12 14:57:19

 我 . . .


 沒 有 那 麼 厲 害 . . .


 你 . . .


 願 意 ㄇ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