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1:35:03"堅強*齊\\

「」 迷 宮 『』

 你 . . .

 的 心 . . .

 我 . . .

 摸 不 著 . . .

 因 為 這 樣 . . .

 我 被 你 困 在 你 心 中 那 個 迷 宮 裡 . . .

 永 遠 被 困 在 你 那 摸 不 透 的 心 中 . . .

 我 永 遠 也 不 明 白 你 心 裡 再 想 什 麼 . . .

 但  是 . . .

 我 真 的 很 想 了 解 . . .

 一 步 一 步 的 慢 慢 了 解 . . .

 而 你 . . .

 卻 只 讓 我 困 在 那 迷 宮 . . .

 出 也 出 不 去 . . .

 走 也 走 不 完 . . .


















    讓 我 了 解 你 . . . 好 ㄇ ? ? . . .
╳×呆"齊×╳ 2006-10-11 21:37:58

 好 想 了 解 你 . . .

 但 你 總 是 把 你 的 心 . . .

 鎖 的 死 死 的 . . .

 誰 也 進 不 去 . . .

 那 . . .

 " 她 " 進 的 去 ㄇ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