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9:53:40"堅強*齊\\

⊕ ﹋ 天 空 ﹋ ⊕

 今 天 . . .

 我 的 天 空 有 點 灰 . . .

 因 為 我 的 生 命 裡 . . .

 還 是 有 " 他 " 的 存 在 . . .

 而 你 . . .

 正 是 讓 我 的 天 空 增 加 色 彩 的 原 因 . . .

 你 . . .

 只 要 讓 我 看 到 一 眼 . . .

 我 的 天 空 . . .

 就 會 增 加 許 多 色 彩 . . .

 因 為 有 你 . . .

 我 的 世 界 不 再 灰 暗 . . .

 因 為 有 你 . . .

 我 的 世 界 不 再 無 聊 . . .

 因 為 . . .

 每 天 等 你 . . .

 等 你 . . .

 我 會 持 續 等 你 . . .

 因 為 . . .

 我 真 的 好 喜 歡 你 優 . . .

 就 算 . . .

 你 不 喜 歡 我 . . .

 就 算 . . .

 你 有 喜 歡 的 人 了 . . .

 我 還 是 好 喜 歡 你 . . .

 不 想 打 斷 這 種 情 感 . . .

 持 續 2 年 的 習 慣 . . .

 在 怎 麼 厲 害 的 人 . . .

 應 該 也 改 不 掉 吧 . . .

 就 算 他 改 掉 了 . . .

 我 也 不 是 那 麼 厲 害 的 人 壓 . . .

 除 非 . . .

 你 親 口 跟 我 說 . . .

 我 討 厭 你 . . .

 我 會 立 刻 . . .

 馬 上 . . .

 消 失 . . .

 因 為 我 不 想 讓 你 討 厭 我 討 厭 的 更 深 更 深

 . . .






























             或 許 . . .

      這 是 我 唯 一 愛 你 的 方 式 吧 . . .
╳×呆"齊×╳ 2006-10-11 19:54:45

 不 停 的 . . .

 持 續 . . .

 我 專 有 的 . . .

 愛 你 的 方 式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