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3:55:48"堅強*齊\\

﹋* 心痛 *﹋

 以 前 . . .

 看 見 你 和 " 她 " 再 一 起 玩 的 時 後 . . .

 好 羨 慕 . . .

 好 希 望 那 個 人 就 是 我 . . .

 以 前 . . .

 我 太 衝 動 了 . . .

 在 告 白 以 前 . . .

 我 們 曾 經 玩 的 那 麼 快 樂 . . .

 我 可 能 就 是 再 那 時 候 喜 歡 上 你 的 吧 . . .

 但 是 . . .

 你 卻 喜 歡 上 了 . . .

 另 一 個 她 . . .

 好 痛 . . .

 心 好 痛 . . .

 你 的 每 一 個 動 作 . . .

 都 牽 引 著 我 . . .

 不 管 是 你 生 氣 . . .

 高 興 . . .

 傷 心 . . .

 都 深 深 的 影 響 著 我 . . .

 我 的 情 緒 . . .

 也 跟 著 你 走 . . .

 這 一 刻 . . .

 你 在 做 什 麼 . . .

 下 一 刻 . . .

 你 又 在 做 什 麼 . . .

 我 總 是 想 著 相 同 的 問 題 . . .

 為 了 你 . . .

 我 盡 力 了 . . .

 而 你 的 外 表 看 起 來 . . .

 一 點 也 沒 感 覺 到 . . .

 而 內 心 呢 ? ? . . .

 你 感 覺 到 了 嗎 ? ? . . .

















      好 愛 你 . . .你 感 覺 到 了 嗎 . . .
╳×呆"齊×╳ 2006-10-10 13:58:10

 我 . . . 
 
 喜 歡 你 . . . 
 
 就 算 只 是 單 戀 . . . 

 我 也 不 會 放 棄 . . . 

 這 是 我 2 年 的 回 憶 . . .

 我 不 能 放 棄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