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9:41:23"堅強*齊\\

╳ 上次 ╳

 上 次 . . .

 你 在 我 報 台 亂 留 言 . . .

 你 自 己 在 那 邊 說 什 麼 . . .

 誰 是 神 聖 小 新 壓 ? ? . . .

 最 後 你 自 己 還 惡 人 先 告 狀 . . .

 =   = . . .

 我 都 沒 怎 樣 了 . . .

 老 師 雖 然 叫 我 把 你 那 些 話 印 下 來 . . .

 但 是 我 覺 得 . . .

 沒 必 要 . . .

 在 增 加 你 的 處 罰 . . .

 所 以 囉 . . .

 這 件 事 就 讓 老 師 淡 忘 吧 . . .

 不 過  . . .

 你 還 是 可 以 在 上 我 的 報 台 . . .

 但 是 . . .

 拜 託 . . .

 不 要 亂 留 言 . . .

 謝 謝 尼 囉 . . . 















         感 謝 你 . . .

上一篇:背"判

下一篇:⊕ 不相信 ⊕

╳×呆"齊×╳ 2006-10-06 19:42:10

 不 要 來 亂 . . .

 謝 謝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