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6 19:20:16"堅強*齊\\

↓ 因為你 ↑

 因 為 有 你 . . .

 我 的 世 界 . . .

 多 了 點 色 彩 . . .

 雖 然 不 是 你 為 我 畫 上 的 . . .

 但 是 . . .

 我 自 己 為 我 自 己 畫 也 可 以 壓 . . .

 雖 然 . . .

 是 有 那 麼 一 些 孤 單 . . .

 但 這 也 是 沒 辦 法 的 壓 . . .

 笑 著 放 手 . . .

 或 許 是 最 對 的 起 自 己 的 一 種 做 法 吧 . . .

 不 在 你 面 前 哭 . . .

 為 了 讓 你 覺 得 我 堅 強 . . .

 其 實 . . .

 在 我 內 心 . . .

 那 是 一 種 無 法 言 語 的 痛 . . .

 你 . . .

 知 道 嗎 ? ? . . . 
















   原 來 . . . 我 還 是 好 喜 歡 你 . . .

上一篇:﹋心情*悶﹏

下一篇:£ 為什麼 ¢

╳×呆"齊×╳ 2006-10-06 19:22:03

 無 法 抗 拒 自 己 內 心 喜 歡 你 的 那 份 衝 動 . . . 

 所 以 我 沒 辦 法 對 自 己 說 謊 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