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5 20:56:42"堅強*齊\\

愛你…無聲…

 喜 歡 你 . . .

 靜 悄 悄 . . .

 沒 聲 音 . . .

 我 是 個 無 聲 的 旁 觀 者 . . .

 你 心 裡 還 有 " 他 " 嗎 ? ? . . .

 看 著 . . . 你 .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 . .

 我 的 心 絞 痛 . . .

 好 想 哭 . . .

 但 是 . . .

 哭 . . .

 這 並 非 一 個 解 決 的 方 式 . . .

 我 會 哭 . . .

 完 全 是 因 為 . . .

 我 依 然 對 你 是 那 麼 有 感 覺  . . .



















          我 . . .

             哭 不 出 來 . . .

        你 . . .

                心 裡 還 有 他 嗎 ? ?
╳×呆"齊×╳ 2006-10-05 20:59:11

 就 算 有 他 . . .

 我 也 不 會 怎 樣 . . .

 你 就 一 直 喜 歡 他 吧 . . .

 不 可 以 變 心 優 . . .

 我 討 厭 花 心 男 . . .

 最 少 我 也 是 你 的 f r i e n d 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