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6:49:43"堅強*齊\\

﹌ 放手 ﹌

 放 手 . . .

 或 許 我 可 以 更 快 樂 . . .

 或 許 . . .

 我 不 會 再 哭 . . .

 或 許 . . .

 我 會 更 想 你 . . .

 或 許 . . .

 我 會 更 傷 心 . . .

 或 許 . . .

 我 會 笑 不 出 來 . . .

 臉 上 不 再 有 笑 容 . . .

 我 放 手 . . .

 心 不 死 . . .

 希 望 . . .

 你 . . .

 找 到 . . .

 另 一 半 . . .

 祝 福 你 . . .

 而 我 . . .

 或 許 . . .

 只 適 合 . . .

 在 旁 邊 . . .

 當 個 不 出 聲 的 人 . . .


















   讓 我 就 這 樣 安 靜 的 看 著 你 . . .
       
        我 願 意 . . . 

上一篇:︳ 安靜 ∥

下一篇:|或|許|

╳×呆"齊×╳ 2006-10-02 19:15:18

 安 安 靜 靜 的 看 著 你 . . .

 好 孤 單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