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8 20:26:40"堅強*齊\\

" 機 " 會...

 上 次 你 問 我 " 我 還 喜 歡 你 ㄇ ? ? " . . .
 
 我 竟 然 會 有 種 莫 名 的 害 怕 . . .

 我 還 對 你 說 了 謊 . . .

 我 回 答 " 哪 有 . . .

 誰 說 的 . . .

 亂 說 ! ! " . . .

 因 為 我 害 怕 . . .

 我 對 你 說 實 話 . . .

 你 又 像 以 前 一 樣 . . .

 不 理 我 了 . . .
 
 我 好 害 怕 . . .

 我 們 連 朋 友 都 做 不 成 . . .

 如 果 我 說 我 還 喜 歡 你 . . .

 我 會 有 機 會 ㄇ ? ? . . .

 這 個 可 能 我 連 想 都 不 敢 想 . . .

 我 深 怕 又 被 你 拒 絕 . . . 

 那 種 痛 . . .

 我 不 想 要 在 有 了 . . .

 一 痛 就 是 兩 年 . . .

 好 可 怕 . . .

 不 想 在 痛 . . .

 可 不 可 以 不 要 傷 害 我 . . .

 讓 我 多 留 一 些 自 尊 好 嗎 ? ?

上一篇:…好愛你…

下一篇:一千隻紙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