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18:51:12嘎嘎嘎 包包ღ

生日快樂

yayayaya

今天是我家寶貝的誕生日 -ˇ-

很開心 哈哈

我精心策劃已久的生日、、嗯哼

不過我們班的人都說我要生氣 讓他有個驚喜

但說時在的 在那麼黑皮的今天 要我對她生氣 哀哀哀 不可能阿

我連講電話要整他都笑出來了 = =

寶貝 導演失格 Orz

不過還是很開心壓~

送了寶貝他說他喜歡的東西-ˇ-

還有我自己做的便便卡片 外面買不到唷

還有蛋糕糕
你看 就是這個 哈哈 個人認為很可愛拉 = =

寶貝說 今天大家都送她吃的 哈哈

我送一個無價的給你 等著吧 哈哈哈哈

I love you baby

生日快樂 北鼻

俺是最愛你的 XD

有幫你收集到隱藏版的吧 有沒有開心

要好好愛我 哈哈

一直妄想拿到便便頭 但是俺拿不到 拿到我就A走了 -ˇ-++

希望你今天都很開心唷 北鼻

生日最大 災某

跟你一起過的第一個生日 我很開心唷 

為你精心準備生日禮物 我很開心

為你熬夜趕工出來的卡片 我很開心

還有為了隱瞞驚喜 而對你撒了謊>< 

都是騙你搭 哈哈哈哈 什麼去拿東西 什麼班上要用 都是騙人搭

你能諒解吼 不能打我喔-ˇ-



北鼻 生日快樂 要開心唷

today 

      happy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