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3 22:39:59嘎嘎嘎 包包ღ

準備寫離職信

欸 消查某

現在警告你拉

要來 就通通衝著我來啦你 俗辣

只會欺壓沒有勢力的人 你以為我是誰 我會沒勢力嗎 你會不會想太多

要不是處處忍你 處處退一步 你以為你能活到現在喔

跟你說拉 

我麻說 叫你儘管打電話來拉 我麻說要跟你瞧

你的作風 我從一年級開始就看不慣了拉

人家是就事論事 你是啥 看心情罵人 看心情上課 是怎樣

我們不是你養的豬 沒有義務讓你這樣罵

想放你一條生路 你自己不走 偏偏愛走地遇鬼門關 那就別怪我

我準備寫信給校長了 將你英勇的事蹟 一見一件 一五一十的告訴校長

你可以準備收東西 準備寫離職信了

不要以為 現在的時代跟你那時候一樣 現在沒有學生適能乖乖聽老師的話了

還要跟你講

不管大過小過 儘管來 我不會再忍氣吞聲 我會跟你槓起來

別以為表面上裝乖乖牌的人就是好欺負的人

我喜歡跟誰在一起 是我的自由 你管不著 

我交的朋友 你一個一個都碰不著

我的事情 你更加插不了手 

如果我要去交壞朋友 那也是我家的事情 不干你的是

不要把你自己說的多麼可憐 受學生威脅

你沒有權力管別人的交友狀況 別以為你自己不喜歡的 別人就不能喜歡

你不是我麻 你不是我拔 我的事情 你一件都不用管 因為 我跟你非親非故

你的言語傷害 你的人身攻擊 你的嚴重威脅 我一見一件都會說給大家長聽

走著瞧吧

我不會讓全班在陷入你那欺壓的環境當中 就算要我一個人頂罪我也肯

我再也看不慣你管學生的方式 那種侮辱 那種羞辱 那種蠻恨不聽道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