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3:50:28嘎嘎嘎 包包ღ

老拔 老麻

老拔 老麻

我很混 那又怎樣 至少我有心要讀

為什麼 葛格 不管考到什麼學校 你都會盡全力讓他去讀

就算在遠 你們還是會想辦法讓他讀到學校

為什麼我就如此不同

什麼叫做高中畢業就不再讓我讀

一個高中畢業的觀光科 能槓麻 你跟我講

要我當米蟲嗎? 不可能

就算我要朝的方向 不是你所想要的 那又怎樣 我有我的目標

以後的前程是我的 不是你們的 不需要你們幫我規劃

別再毀掉我的前途..

難道你們從小到大毀的還不夠多?

難聽點 你們再我身上造的孽還不夠多嗎?

對 學費是你在繳 是你在付 決定權在於你 那又怎樣 就算這樣

你也不能決定我畢業的方向

又不是不會養你們 你們現在付出多少 以後加倍環你

別讓我在別人面前抬不起頭 我不想跟你們一樣

你們小 家境問題 學歷不高 我知道 但現在 這並不成問題

就算半工半讀 我也會繼續讀

真的別再用這句話威脅我 沒有用 我很認真的跟你們講

不是我不孝 你們常講現在是競爭的社會 那又為什麼不讓我也競爭?

真的別逼我 不然 我真的會搬出去住

之前就跟你們說過 我一定會搬出去住 我沒在開玩笑

現在又讓我聽到你們對我說這句話 讓我該怎麼辦?

你們了解我 知道我 我的心一直都是往外跑的 沒有心想待在家裡過

你也說過 一旦讓我出去住了 一定是一年半載不會回家 所以你跟拔說不能讓我出去住

但現再 拔跟你說這樣的一句話 讓我情何以堪?

別再不平等對待了 對妹妹好 那就算了 對葛格好 那就罷了

別在把我 打入那十八層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