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00:51:02嘎嘎嘎 包包ღ

血光之災

恩...

今天我見血哩 = =

被我家狗寶貝咬傷哩

痛得咧 流超多血 傷口超深 -- 是的

我還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哭的很慘-- 看到血 所以我哭

沒想到我那麼疼她 他竟然咬我

詳細情形我也不想說--

總之就是很痛 洗澡很不方便‧‧

作啥事都不方便 因為她咬在食指上--

不過他似乎有發現做錯事 咬到我之後 就躲在我後面 一臉垂垂的

之後較他過來我這 他不敢來 結果跑到我哥那去哩--

恩  不過我沒打她-ˇ-

我麻很敢掛保證的說 :他不會打他啦 會打她 在咬到的時候就會發飆揍他了

是阿 我很愛我家熊寶貝得-ˇ-

反正他都知道他做錯啦 槓麻還打 是唄
恩 我的傷  現在還麻麻的--

而且我用一隻手打這篇文章 真痛苦--

我需要手 腳太大 桉不到鍵盤的字

這傷可能要過個3、4天吧

因為很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