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0:51:01嘎嘎嘎 包包ღ

老公住妻家

恩 很好

這2天呢

我家老公 都住我家 哈哈哈哈-ˇ- 開心

每天都黏在一起  不過 她麻麻會反對住我家 ˊˋ

恩 

今天回婆家 恩 看到黑咪 恩 果然很黑--

我一直點他的手 因為我不敢摸--

不過現在想想有些小可惜 ˊˋ

應該股起勇氣摸摸看的 看他的樣子好像不會咬人 -ˇ-

下次 有機會 在看到他的話 在摸摸看吧

因為他都不回家的 晚上才回家 所以我很難看到她 ˊˋ

恩 第一次12點回家 哈哈哈哈 我麻沒罵我 -ˇ-

還去7-11買東西 吃吃喝喝

回家路上看到一隻小小知的狗狗 很可愛 

不過他一直玩我們 邊搖尾巴 邊跑 不給我們摸 可惡

恩 很好

打到這邊 我要跟我家老公 恩愛去了-ˇ- 哈哈哈哈哈 

se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