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 20:50:43嘎嘎嘎 包包ღ

醫院

哈哈 今天 俺沒有去上課 放假放假 

為啥咧

因為我去醫院給醫生摸奶 = = 沒有啦

我的胸腔 莫名奇妙腫了一塊 按下去會痛 於是我麻就很緊張得帶我去看醫生

結果根本就是去那給她摸奶的嘛 = = 爛醫生 護士還好 醫生你摸屁阿

老娘免費給你摸的喔 生氣耶 你要娶我喔 我還不願意嫁你咧

雖然你是副院長 很吸引我 因為錢很我  哈哈 但老娘還是不想給你摸好玩的 去死吧

我還想嫁人的耶 阿嗚嗚 寶貝 我失身了 你會不會不要我 ˊˋ

結果 還好沒怎樣啦 哈哈 抹藥就好啦 寶貝說要幫我抹耶 開心 哈哈哈

我寧願給我家寶貝 也不要給那變態老醫生 = =

之後麻麻帶我去逛愛買 有看到師傅的學校耶

然後又問我麻 僑中二街再哪 我麻說 另一條

之後又到愛買樓下吃飯飯飯 

阿 對哩對哩

早上起來的時候 我的未接來電是9通以上了 = =

在醫院的時候 手機在度響起 我才接到 阿哈哈哈 

可惜的事 未接來電都沒有寶貝 ˊˋ 大大失望壓壓壓

不過後來寶貝有打給我啦~ 我就跟他說我失身的事情 他就說 那只有我能摸 白痴 我會羞>\\<

還有 不是什麼雞胸瘤 沒詛咒我嘛 ‧‧

後來後來 就沒啥好玩的啦 

再加悠閒的渡過一天 跟我葛格玩真三國無雙 哈 ps2

然後吃東西 看小丸子 看到睡著 就醬 度過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