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3:39:54嘎嘎嘎 包包ღ

賢慧包

是的

賢慧 在我身上 是看不到的 哈哈哈

因為 我不會煮飯 因為會焦掉 我只會做小西點 沒失敗過唷~

不過作中式的 就不行哩 

我只會做 炒高麗菜、煮白飯、粥、炒蛋、蕃茄炒飯、水餃、麵、炸蕃薯 等等

反正簡單的舊事了

但是 出奇的事 西點 我邊看邊做 就一定能成功 真奇怪 中餐就不能ˊˋ

轉回來~

今天的我在學校 很賢慧耶

縫縫補補 縫縫補補 哈哈哈

我也要加入逢衣服的那隊

之前逢過 拼布 拼成小床單 厲害吧

不過阿 用過一次 就爛掉了 = =

拿去洗 結果線頭都被洗衣機洗爛 真悲哀 = =

反正反正 今天得麵包包 是賢慧包

請對麵包包 另眼相看 哈哈哈哈

下次再繼續玩拼布好了 那個好好玩 我還會刺繡 ~~ 

原來 我也是有優點的 真好~  刺繡耶~玩過哩 簡單~但是會脫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