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23:39:54嘎嘎嘎 包包ღ

阿公緣

老實說 真的有給他很錯愕 = =

我真的那麼有阿公緣嗎

什麼什麼阿 我才不要咧 ~"~

這就要從某天開始說起了 ‧‧

有天 我跟阿卿 柯婷 寶貝 4個人一起去五分舖那天

我們下課 搭車 上松山

逛完五分舖 回家的同時 我們同樣搭上車 回家

就在下車的那一課 我們搭上手扶梯

有個阿工 出現在我旁邊 我不以為意 因為他也要搭電梯嘛

結果結果 他的手 手 手  放在我的 腰腰腰上

頓時嚇到 = = 閃了一下 沒想到 他又繼續放上去 = =

我的天阿  好險我家寶貝摸回來哩 哈哈哈哈哈

在來就是 上學期 我們放學 習慣性在全家外面的陸上 聊天 跟阿卿 虫

突然有個阿伯 走過來說

阿伯:你知道 日本人的名字都5個字嗎

我們三個:?

阿伯:很可愛吧 我在那邊買的 (指著小攤販)

此時的我正在想 干我屁事喔 = =

沒想到他就說

阿伯:日本女生名字 叫做 "笑起來最美"

白癡喔  真的很給她天靈靈地靈靈耶 = =莫名奇妙

就在他終於要走掉的同時 我站在最後面那

他要走 還打我 ˋˊ 說 笑起來最美 

超痛的耶 = = 不會小力點喔 = =

笑起來最美咧 干我屁呆 = =

吼 我真那麼有阿公緣喔 我不要拉

我要有寶貝緣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