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1:39:53嘎嘎嘎 包包ღ

母親節一日遊

今天今天 

我們家 例行性的 去慶祝母親節

完全不知道到哪裡 哈哈哈 因為我是路吃 一上車 就是睡覺

所以我麻麻說 我很容易被拐走 = =

先到野柳 因為我問拔 所以我知道 哈哈哈哈

看那啥女王頭 一點都不像嘛 搞笑 = = 像鴨子

那個不重要 我們家的寶貝們 還去抓螃蟹 神經病 想嚇死我喔

還遇到外國小孩耶 超可愛超可愛 還幫他們拍照

很屌的事 我乾弟 用英文跟它麻麻聊了起來 神經喔 = =

我有幫他們拍照照唷 開心 我果然敵不過 弟弟的誘惑 超可愛的

還有妹妹  漲的超像洋娃娃的 不過他很害羞 所以就沒拍到他哩

滿多 外國人 還有日本人咧  

之後到了另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他們去玩 沙灘車 開心的咧

我在上面 非常悠閒的喝 卡布奇諾 哈哈哈

還有看到馬  可愛耶~ 

還看到3對新娘 在那拍婚紗照  寶貝 我們也去  哈哈哈哈哈


之後 差不多6點多 就去吃晚餐 好吃耶~

但我暈車 所以沒吃很多 看她們吃的津津有味的咧

還有吃到炸冰淇淋 哈哈 讚 好吃

在來就是 一路上座車 我一路上睡到家  真的有車車是睡症

這就是 今天的一日遊 

其實也沒槓麻 累死人而已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寶貝一起過~~~雖然他不是我麻~

對啦對啦 送母親節禮物的時候 因為我有2個麻~

要送給我第二個麻的時候 我整個超害羞 搞啥 = =

然後拿香水送給他 哈哈哈

之後衝回車上 繼續睡 = =

就是醬啦 結束今天一日遊


pic:看的出來是啥嗎 外國小孩的頭 = = 因為他們在看螃蟹 稿偷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