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23:39:53嘎嘎嘎 包包ღ

松山一日遊

今天  考試  最後一天  (YA~)

考完 不要以為 可以 出去玩 (雖然還是出去玩哩)

被留到5點 = = 衰耶

爛老師 機車死了 罵我 罵罵罵 吼 你的聲音 樓下都聽的到耶 

沒必要遷怒 遷怒吧 裙子短 上學期就該講啦 槓麻留到下學期講 莫名奇妙 

老莫小姐耶 吼

算哩~看在我家寶貝的份上~原諒你1%  哈**

之後 老巫婆 終於放我們走哩哩哩


我們就座車車 去松山  哇 沒去過五分舖耶~開心


去了之後  哇哇哇  大開眼界 哈哈哈

好多好多衣服 (死鄉巴佬)

不過 我有看到一件海盜 回來的時候不見哩啦 吼

因為我走了之後 才發現 我很想她 阿嗚 海盜

之後整個就事 又累 又餓 又渴 哈哈哈

我家那隻 還很安穩咧 睡覺咧

玩到10點多~

還怕他沒車座 等他 唉呀呀~好險有 哈哈哈


今天呢 整個就事超開心  逛到超累

下次 繼續 哈哈哈 累死累死


pic:小熊屋之許多小熊  超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