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23:59:41*aki*

草堂

草堂的夥伴們都依依離開了
這樣也好 趕快離開那沒制度又沒福利的爛公司
不過這樣我也很無聊 有時中午回到台北車站都不能再回草堂找人聊天

靠...還不是出現一個大變小姐
不然現在應該很悠哉的跟大家打屁然後大笑
雖然現在的公司制度福利不錯
不過跟現在的同事似乎有點難混熟
每天都在說減肥的是 我卻又是吃不胖的人


好懷念
每次跟毛媽像花癡ㄧ樣熱烈討論換換愛

好懷念
每次都愛笑阿龍搖飲料愛俏小拇指

好懷念
每次阿達開吧我都出包然後叫他親愛的叫完都吐死

好懷念
每次跟怡鈴還有惠貞暸到天昏地暗一起幹ㄍㄧㄠˇ大變小姐

好懷念
每次我和毛媽都愛叫淑穗大哥的女人然後大笑

好懷念
我跟小兆八白年才見一次面

好懷念每次大加上MSN一起開會
好懷念一大早上班但可以笑到肚子痛
好懷念每次出餐我都要偷吃ㄧ下客人的東西
好懷念我每次隔著一條街跟好茶店長大吼
好懷念在拿走到拿都可以打屁

好多好懷念

雖然大家都各分東西了
但是我們有一份最美好的回憶

現實太殘酷
要好好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