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4:39:59曲終人散

不愛我,請告訴我

短短的150多個日子
妳,從開始的新鮮,好奇
慢慢的
轉化為習慣與自我
是習慣嗎?
還是妳根本可以沒有我
有人跟我說
聊天,可以增進感情
約會,是多一點共同的回憶
吵架,是多認識對方並且學會和好.
親親愛愛,是享受甜蜜的氣息

但是!
我們聊天的時間少之又少
因為你不喜歡我的來電
網路即時通裡的妳
給予我的
只有冰冷的笑臉符號

我們約會的時間少之又少
因為你說
不要常常膩在一起

我們根本沒有吵架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對你發脾氣

我門親親愛愛嗎?
這個問題
我沒有答案。

知道嗎
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從南極到北極
而是你心愛的那個人
無感於你心中那份因愛而生的孤寂
不愛我,請告訴我
也許
再回首的時候
還能有會心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