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12:14:20曲終人散

愛很簡單

昨天
聊到好晚
我發現,越是認識妳
心理就越是沉重
我知道自已是患得患失的心理因素
加上自卑感的情緒作祟

我一直都相信緣分這個東西
所以我也一直都順著自已的感覺走
即使對方主動表示好感的
也不願輕易地將自已釋放出去
對你
卻有了不一樣的感覺
我們算是有緣嗎?
亦或是我單方面的緣而已
我不知道
我只曉得
這樣的心情與感覺
已經在我心理消失很久了
其實我告訴我自已
不用想太多
也不用有太多的心理因素
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生命中本來就會有許多的遺憾
我會盡力去讓遺憾不再發生
也會努力讓你知道我的真誠
讓你看到我的努力

你不完美
你有缺點
當你這樣說你自已的時候
一度讓我以為
你想讓我知難而退
我當然知道你不完美
妳有缺點
我不也是一樣嗎?
也正因如此
你才有值得人喜歡的地方
喜歡你的不完美
愛上你的缺點
一個完美無暇的女人
那是神的伴侶
而我
離神還有很遠的一段距離(離神精病很近了)

期待每天晚上的小聚
隨然只能透過小小的螢幕
卻感覺妳就在我身邊般
用你喜歡的陶吉吉的歌告訴你
愛!很簡單
只要我們勇敢

I LOVE U  一直在這裡 BABY 一直在愛你 
I LOVE U 永遠都不放棄 這愛你的權利



~~曲終人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