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1 22:06:03Akemi

厄`他生气了``

哎``
今天和ZY聊着聊着``
结果那家伙就生气了``
说来事情很好玩```
我说我不想上学了``
然后这位神仙就安慰我`
他说:知道JN吗?
我说:不知道,哪根葱?
他说:我靠,“你他妈的”说话给“老子”注意点
我说:那我就是不知道呀!!
他说:那你说话就不能好好说?算了``我隐身`不理你了
我说:别介~~我错了还不行吗?~~
然后这位神仙就没理我了```
又过了好久
我再说:别生气了``错了还不行吗?~
他再说:没事
我再说:得``您这样还叫没事呀???
然后这位神仙又不理我了```
我一个挫气就下线了```
我现在想想```
为什么每次吵架都我先认错呢?~
我也生气了`````````
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