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7:09:47Akemi

The End``

小卑微,
大无畏,
深痴恋,
浅无望,
浓欢喜,
淡哀愁。




你用什么来定义喜欢?定义爱?


你说你会永远记得我`


你说无论以后发生任何事情都会在心里留一个小小的角落依然像以前一样的记得我

你说“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


你问我记不记得以前`


你叫我名字的时候拖的长长的尾音很动听


你玩游戏转职的时候会问我喜欢什么角色

你自习的时候和我发短信被老师收了手机也不敢告诉我,我还冲你发火

你的PSP让我玩,上面都是些幼稚的游戏

你会记得我无意间说还没看《不能说的秘密》,帮我下载到PSP上,在火车上的时候让我看

你会听我的话不抽那么多烟,也不在我面前抽烟

我们6年级的时候在一起的吧

我们高二的时候分开的吧

很多人说我为什么会放弃你

很多人帮我去骂你

我只想说:这是我的事

没有一个朋友知道这个新闻台

我也只能在这里可以回忆你

听妈妈说你帮我买票排队排了好久`如果不是你`我可能回不了学校```听说13号那天很冷,听说那天很多人买票

你总是这个样子``在我快忘记你`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让我再一次想起你的好`

你总是对我那么温柔,那么好``就像以前一样`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分开`

也不知道该怎么和你像以前一样自然相处

你妈妈见了我还是会和我打招呼问我为什么不去你家坐坐

你不是什么都会告诉你妈妈的吗?

那你为什么没有告诉你妈妈我们已经分开了呢?

为什么不把你的新女朋友带回家呢?

你真是个自私的人,为什么让我变成这个样子?

一切的一切``都过去了`

为什么还不让我忘记你``

我说了我会祝福你们,你觉得可能吗?我又不是一个高尚的人`

你会给我短信说天冷穿衣服

你说还是朋友

你会请我吃饭``

每次听见你说她怎么,怎么`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

明明以前的那个她是自己呀`

我想我被你害得再也无法接受任何人了吧``

鸭子说我再不找个男朋友估计就要变态了``我赞同这个观点

无论我遇见谁都要拿他和你做比较

即使我并不想比较

是时候放弃了吧``是时候忘记了吧

可是我怎么做的到呢??????

同学你说呢????

没有出息呀```

很不知足呀我````

可是该怎么办呢``

也许时间能带走一切``

当时我就是这么说的```

可是都要两年了``我也不能忘记```


我想说我也不知道```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对不起了```沙同学```

或许我以后翻照片的时候会指着你说

这个是我从小学到高中的同学````

但是我不知道那个时候的自己是什么样的人``

在什么样的人身边

我们都需要新的生活吧````

``````````加油```````


没有出息的事不要再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