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49:43

成長

  人都要經歷一段成長才知道什麼是好~~~
  我承認在某些地方還像小朋友一樣,但是我有時想保有那小孩子的天真無邪,和男朋友撒嬌,可是我還沒學會這一點,所以我很想像小女人那樣撒撒嬌,只是我知道這一點有些落差,因為太噁心的話我說不出口,在某一方面我真的不斷在成長,那時沒交男朋友之前被拉去相親也是成長。小時候會認為自己沒差到要去相親,或許那時對自己太有自信心才會這樣認為,每次都覺得不希望透過那種方式認識人。也因為自己的生活圈太狹小,並且被同學勸說之下才會被抓去相親,經過都是不好的回憶。
  一位深交的好朋友,從不會在你喜歡的人說些你的壞話,因為他知道你喜歡那個人反而會一直處處幫你說話,那就是好朋友。而對方接下來如何認識,也是靠著自己相處才知道,不會因某人一句褒貶就去認定,那反而失去自己認知對方的狀況,但是我知道,在某些方面我的認知也會有誤,但是一個人必須相信另一個人是很重要的。因為相信才會去認識;因為相信才會在一起。雖然我承認我們進展太快,也是因為介紹人的關係,不然以我之前遇到太多不好的經歷,怎麼會讓自己如此迅速,其實回頭想想,連我自己都會被嚇到。其實我可以像其他女生一樣去認識很多人再做決定,但是我並沒有,我把心全交在你手上,這就是我對你的信任,因為相處我也知道個性與你一樣,我不但沒放棄也願與你在一起,那也是我和你相處之後的認知,因為我知道那些可以用時間去淡化掉,人不可能十全十美,不然大家可以找一位十全的人來當情人,為何還要找另一半也有很多的缺點,就因為認定對方是他等候多時的情人,所以漸漸將對方從朋友變成情人及愛人。
  人與人的觀點本來就不盡相同,二個人本來就是二個「個體」所在,要符合自己的想法及作法怎麼有可能,如果一位好朋友因為一件事情而吵個不休.那還當什麼好朋友,在別人的眼裡又算什麼,如果我是一位好朋友我又該如何做,因為我知道對方的狀況,所以我會做到好朋友應該包容的情形,因為我是她最要好的朋友,所以我處處會替她著想,別人說她任何的壞話,我一定會站起來替她說話,即使她真的有那一點點缺點,我只會私底下去和她說,不會在別人面前批評她任何一句壞話,因為我把她當做是好朋友,沒什麼事情是心結解不開;沒什麼事情是在不愉快之下放不掉。所以,經過很多事情,漸漸忘了之前別人責罵我的話題;因為時間讓我忘了那一切。也因為如此才讓我又與現在的好朋友成為更密切,我知道好朋友不會因為我的一句話說放棄就放棄,如果放棄的話就再也不是好朋友。

上一篇:同事

下一篇: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