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4 16:24:40

快一星期

今天是我去主管辦公室當秘書的第四天,讓我了解很多事情,很多事情不是如自己所想那麼單純,裡面有黑暗的一面,大家都想在裡面多呆幾分鐘,因為那會讓自己得主管緣,讓自己身價得到不少,但自己想法確與人不盡相同,我只要安份固定平安的工作,不想與人爭寵而人心惶惶,穿短裙?對於我原本就很保守的人怎麼做的出來,外加聽到些許裡面的事情,讓我怎麼可能如此冒險,雖然那真是現今社會的現況,但我想靠自己在工作上求進步,而且主管正面對於我的背面聽到此訊息我就有些煌恐,目前好希望誰能帶領我離開那個黑暗地帶面,如果我失去你們這些同事,我又該如何平息目前的階段,漸漸了解同學之前所說的不為人知的事情,很多事情還是不要知道會比較快活些,但當我踏入那個階段時就再也離不開,除非換了長官,不然將永遠困在鳥籠的鳥兒想逃都逃不出去,最壞的打算就只有自己請辭離職的階段,此工作快十年,好久遠,面對目前的未來覺得好茫然~~~~

上一篇:禮數

下一篇: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