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5:02:33

求婚

我問你為何那麼快就要結婚,因為你一直告訴我不想那麼快想要嫁掉...
結果你就敘述那個過程
因為你每個禮拜六.日要去受訓,你男朋友及朋友共十個人趁你去受訓時祕密規劃進行求婚過程,在你去了這次巴里島時被他浪漫舉動所嚇到了,妳因無法破壞那種興致就答應妳男朋友的求婚,不只你吃驚,我剛開始聽到也嚇到,你說有錄影存證,你說下次有機會可以讓我觀賞,謝謝~~~
浪漫對每個女孩子是多麼想要的夢想,對你而言,這會是以後的美好回憶,祝你幸福快樂,妳男朋友真的很照顧妳,會在妳考試的時候載你去從台北到台中二方跑,而且如果在台中考試也有意思要去陪考,只是我們都不希望別人陪考,陪考人真的會非常無聊,這點對我們來說是會去體諒別人的心情,願將來我們一起努力考試,我會盡全力去上課,我也答應妳不會放棄國考,因為那是我們準備多年怎麼可以輕易就說放棄,這都是我們考生的心聲及朋友互相切磋勉勵,在此和你們說.....認識你們真好,謝謝妳們這些好朋友的陪伴~~~~~~~~

上一篇:敏感

下一篇:950618-同學求婚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