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09:04:06

吃飯?

  有一個人真的很無聊,那麼希望我請他吃飯?說我沒考上都要請他吃飯,原本我是不想同意,想想有時也有道理就說好,可是連考試的日期都還沒到,只是寫著考試考不好,那不能代表是大考吧!你愈是一直叫我請客,我愈是感覺很奇怪,一次面就要讓我請,幾次對話就要讓我請客,這位先生你也幫幫忙,請把我告訴你的考試日期給記清楚好嗎?不會我報什麼考試都要請你一次吧!這什麼原理,你又什麼心態,真搞不懂你在什麼.......
  真是怪人一堆,如果我考上也不會要求那些答應我的人說請客,他們自願說出口我沒話說,但是我竟然答應你就會去實現,可是你這樣子我想要打消那個念頭,你自己去找你想認識的朋友好了,我和你不相關連,只是透過別人認識你也不用一直督促到我要請客,這樣我對你愈來愈反感~

上一篇:時間

下一篇:警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