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18:18:38

同學結婚

  他們結婚我很驚訝是因為我同學說她不想那麼快結婚,但是為何大家都會連想是奉子結婚,雖然不能否認某些人會有,可是不一定每個人都會有呀!當你不希望你女朋友和人發生關係時,也會自我做好那種情形,我們都不是小孩子,都該知道如何保護自己的女朋友,這樣的才算是好男人,或許我是比較欣賞那樣的人,當然也會做好對的起以後將和我成親的老公,所以我會要求自己不准許這樣的事情發生....
  只是現在的人會安份守己?說實在也沒錯啦!不一定發生性行為就是不安份守己,可是我仍堅信那個原則,起碼你要找的人或許和你切合的人,也無法證實那些話是否真實,但我仍相信人有性善的一面,我們從不說任何的謊言,也難怪明明沒有的事情被人說那樣,誰會不生氣,不見得那是不好的,但是聽在別人耳裡或許斥耳了點,對於那些當事人也會選擇不多言,那些愛那樣想的人就隨它去想。

上一篇:力行而做

下一篇: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