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15:05:57

閱讀

之前我常去個人站尋問別人是否讓我貼個版
結果他們都說好
這樣久而久之就和那裡的人熟識起來
他們人都很不錯
可是當我說考試的時候作文寫不出來時版主都會驚訝的感覺
但不可否認自己的錯字太多讓人修改不少
我喜歡那種感覺
不用要求別人就有人自動幫我糾正錯別字
還很感謝他們的辛勞

再加上有人說我的文法好像都不對
所以從現在開始要加強讓它在文筆中表達出來
雖然剛開始不見得有效果
常常練習應該會再像以前一樣去思考腦海中的片斷字語
我終於也知道為何有些人說不想看太多字的主因
因為考試的書本都看不完哪還有精力再去看長篇大論
那是要有足夠的時間去閱讀
才能讓自己把所閱讀的東西完成吸收進去
補習班的姐姐都會認為為何我會借那些她不會借的書來看
我只是看到文筆不錯的書都會想借來閱讀
現今時間沒像以往那樣把一本書閱讀完
把握時間多閱讀閒書

上一篇:文筆

下一篇:勤快與懶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