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00:40:12

相親

今天是我第二次去相親...
  相親的感覺都不是很好,可是為何別人說相親非常好呀!因為他們沒碰到二個人都呆在那邊,只有長輩都各認為彼此都不錯,可是年輕人連見面一句話也沒交談時那樣的感覺有多差,我還是比較喜歡出去玩或者聊天後這樣認識朋友,而且是自然而然做成男女朋友的感覺,那是我多麼嚮往...
  但就像父母親說的那樣,別人的好意我怎麼可以潑冷水,還是免為其難去參加這次的相親大會,人與人相處都是要靠緣份,不然那些即使在路上見面的人也會一見鍾情,更何況那些男女朋友相處那麼多年到最後也將會分離的時候,我仍舊基於害羞不想多談,我想他是被抓來相親,因為看他一副不想理會的感覺,人是長的不錯,但長的不錯在我面前是無法打分數,真的有時候我是不看外表,只覺得感覺對了,別人認為長的不怎樣的人對我而言都是最帥的人,我希望能將這最帥的地位留給我以後的男朋友身上。

上一篇:告白?

下一篇:文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