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7 14:57:34努力向前的阿賓

投名狀

今有龐青雲.趙二虎.姜武陽.
納投名狀 結兄弟義
死生相托 吉凶相救
福禍相依 患難相扶
外人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視投名狀 必殺之
天地作証 山河為盟
有違此誓 天地誅之
一百八人,人無同面,面面崢嶸;一百八人,人合一心,心心皎潔。樂必同樂,生不同生,死必同死。既列名於天上,無貽笑於人間。報應分明,神天共察!
但願生生相會,世世相逢,永無間阻,有如今日!


這麼熱血的片子
真是百年難得一見
看完 我
滿腔熱血
壯懷激烈
我也要殺人!?

好片值得一看再看

但是一起去看的人
為什麼有人一開始就說
我就說姜武揚是點敏節的吧
你看 龐青雲跟本是點力量的
八百人死了大半時
又有人說
阿...我好像看到我世紀帝國
被人殲滅時的慘痛畫面

呵呵!...
果然大家電動都打很大

還有胖雅雯阿!
一直跟我說三虎幹嘛要殺大嫂
我就問說三虎是誰
三虎就是三虎阿! 你剛剛不是有看到
我說 他明明就叫姜武揚
你別亂叫
喔!!對對對 可是為什麼不行叫三虎
如果他叫三虎的話
那龐青雲你怎不叫他大虎
恩 你說得好像是

雅雯好可愛
很愛問怪問題
奇奇怪怪問題一堆
不過我很喜歡解釋給你聽
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