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9 22:26:32前田敦子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2

-------------------------------------------------------------15
那傢伙是正牌魔法使嗎
根據公主大人的判斷 應該錯不了
對你說[無論如何努力都無法改變這個結局]
或者[如果你放棄 那麼結果將會改變]
比起[雖然放棄卻保有勝算]
我會選擇[雖然堅持卻以失敗告終]
因為絕園的魔法使有著謀殺的嫌疑
距今大約一年前的11月23日
晚上10點到12點
你人在哪裏
前年的11月 我記得...
那天的那個時候我和小雪在一起
是啊 她是我從高二就開始交往的女朋友
她的皮膚像白雪一樣 所以我就叫她小雪
我一點都不希望把小雪卷進來
吉野和葉風也會來替我報仇吧
海外派遣的調查進入富士山了
以10億為單位的人一夜間消失
戰爭 饑荒 犯罪 災害 貧困 疾病
你還是這麼神出鬼沒啊 潤哥
能幫我買些熱咖啡嗎 三人份
那種稚嫩的年下怎麼會是我的戀愛對象
無論是始之樹還是絕園之樹 我們都知之甚少
這兩棵樹到底何當神聖
吉野不是有女朋友嗎
那個女朋友會被使之樹殺掉的
[來自絕園的魔法使的通知
1月21日晚上9點後
我會讓下述地點的使之樹消失
請大家務必前來觀看
風雨無阻呦]
-------------------------------------------16
今天的煙花似乎會很漂亮
我瞞著真廣和愛花交往
如果葉風強烈地希望能夠走近吉野的話
那個女朋友會被始之樹殺掉的
我說 據說有諜報員進入鎖部的村落了
那兩人就是絕園的魔法使嗎
大樹前又出現了一個疑似是絕園的魔法使的人
是...是真的 那個確是貨真價實的魔法使
國內的話還剩下兩處 之後就是國外
哦 是尋由和美樹啊
公主大人用魔法釣到男人回來了?
佐奈
大概是我被送到孤島的半年以前
確認絕園的魔法使究竟是誰
幽靈
是的 有孩子說昨天在神社看到了白面幽靈
如各位所知 始之樹的出現導致世界發生了巨變
我認為現在必須聽取左門的建議才行
不行 要是有肌膚接觸的話
不就會更加激動了嗎
即然已經出現了絕園的魔法使
畢竟居住在這裏的都是魔法使
[注:日本特產 優良建築材料 從樹千和葉子中提取的精油可做香料]
那麼說 即便找不到諜報員也沒關係
不對 這裏應該假套害怕才會顯得可愛吧
等等 事到如今我還在想什麼啊
哲馬:那應該就是潛入村子的諜報員吧
很有調查的價值
---------------------------------出自(哈姆雷特)臺詞
[看得見]也不是我能知道的事
----------------------------------16[哈姆雷特]
被毒殺的國王為了向兒子哈姆雷特傳達真相
迫使他復仇
這是被母親追問是否真的看見幽靈時的回答
-------------------------------愛花
有股淡淡的悲傷呢
綻放後又隨即逝去
對於過世之人 即使是幽靈也想見到
這種心情你也要否定嗎
比如說
我的幽靈呢
---------------------------------哲馬
瀧川吉野究竟是不是絕園的魔法使
アナウ:你說這些全都是絕園的魔法使演的一出戲
-----------------------------------------17
??:聯合國已經要求我們對大樹做出說明
注:夏村的胒稱堅果同音
アナウ:原來新加坡也有買呢
夏村:你在巴塞羅那也買過吧
注:象徵天上.人間.地獄.宇宙間一切擁有生命之物的大樹
アナウ:目耳曼神話中的伊格德拉西爾
基督教的生命樹
葉風:糟糕 材中午就一邊吃着軟綿綿的蛋包飯
一邊相視而笑 這簡直就是約會嘛
[注:隔水蒸主,多用于怕燒焦食物或需要慢水煮化時]
愛花:我今天學到了一個叫做[湯煎]的新詞
愛花:那麼這臺刨冰機弄碎的就不是冰塊 而是吉野了
用專用冰箱把你凍得牢牢的
然後很小心地弄碎
吉野:聽起來不像是在開玩笑
愛花:因為我并沒有開玩笑啊
你的眼裏有其他女生也沒關係
我對人類刨冰也不是沒有興趣哦
不過 那種事情永遠不會發生吧
就好像能和我交往的祇有吉野一樣
能和吉野交往的也祇有我
至少我祇會考慮吉野
面對這樣的我 你還有背叛的勇氣嗎
左門:絕園的魔法使是否已經身心分離
縱觀之前的種種
瀧川吉野極有可能就是絕園的魔法使
為了對抗擁有絕對力量的始之樹
出于保險 絕園之樹恐怕把絕園之心從體內抽離了吧
雖然不能使用魔法
却可以運用策略 擁有絕園之心的傢伙
左門:學校的女教師
吉野:深海之雪...
那我就不再隱瞞了
你不必擔心我的女朋友
對早在一年前就已經死去的女朋友
事到如今還有什麼可擔心的呢
羽村:吉野的女朋友
不就是真廣的妹妹嗎 
----------------------------------------------------------------[哈姆雷特]第五幕第一場
I lov'd Ophelia
我愛歐菲莉亞
Forty thousand brothers Could not Make up my sum
四萬個兄弟之愛加起來     也不足我所給予她之愛
------------------------------------------------------------18
葉風:沒錯 我聽說真廣的妹妹和你的關係並不好
吉野:沒有人知道愛花死到底該歸咎於谁
我們不是正在調查嗎
左門:不破愛花竟然是瀧川吉野的女朋友
確實沒有比這更合理的答案了
左門:完全看不清前方 一片黑暗
即便是富士山之戰 不破愛花的男朋友是誰
旁人眼中不值一提的事情竟成為扭轉勝敗的關鍵
令我們措手不及
引發現狀的瀧川吉野
曾經和不破愛花交往過
葉風:戀愛什麼的真是無聊
戀愛本身雖然沒什麼不好
但是存在比它更理想的東西呢
潤一郎:這算什麼展開
葉風並不是喜歡吉野
而是比這深不可測的感情?
葉風:潤哥
早河巧:是煉金術吧
山本:哎呀 不愧是你
早河巧:還有 被用作其象征的...
噬身之蛇 咬住自己尾巴的蛇
哲馬:這裏也存在蛇嗎
山本:將始之樹視作龍或是蛇的傳言正在世界範圍内擴散
蛇神和龍被認為是招致大雨洪水等災禍的邪神
但同時 有人認為它們是帶來繁盛 和平以及秩序的善神
因為自身的形狀 蛇與龍有時也被視作河流的象征
雖然河流泛濫會帶來巨大的破壞
但對於文明的形成也是不可或缺的
山本:是呢 始之樹並不是創造世間萬物的神
而是被外星人送入地球的文明破壞兵器
羽村:沒...沒錯
冷靜點
唯獨我才擁有破壞大樹的力量
[絨毯爆擊]
葉風:比之前歷害點了呢 羽村
不過...你還太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