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0 21:01:24赤月

精神病院大點名。

 
精神病院大點名。
1.凡是被點到之病患,一定得照實回答
2.被點到之病患,在搜尋10位患者已接續此病歷表
3.必須到10位患者患者的病歷表點名
4.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一。少爺
二。堂主
三。
四。
五。
六。
七。
八。
九。
十。……嗯,對不起我殘了。


精神病院大點名 開始 

---------------------------------------------------------------------


Q:請問大名是?
A:最近想把名字改成英文但作罷的赤月靜。


Q: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
A:住我隔壁病床的毛怪熊。
     

Q:目前就讀哪所學校? 
A:以地名為名的學校。


Q:在貴校有響亮的名氣嗎?
A:我都還沒入學呢老大。


Q:目前有喜歡的人嗎
A:你說二次元那可能數不完。現實的話無須多言只有她們。


Q: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A:愛與被愛的關係。


Q: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麼樣?
A:我不把握我會喜歡上誰。也不把握誰會喜歡上我。
 

Q:那個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A:充滿愛。


Q:如果現在你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
A:這要問亞瑟。(咦?)


Q: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突然跟你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應是什麼?
A:是GAY的話我可能會支持他。我對T沒興趣真的。

Q: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
A:能活在二次元很幸福。
 

Q:許瑋倫往生後,有沒有覺得很可惜?
A:啊。


Q:覺得前世的自己是什麼東西?
A:人類吧應該。死法應該是妄想過度而死的。就像現在。


Q: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A:睜開眼睛。


Q:每天一定要做的事情?
A:愛。


Q:下輩子比較想當蜘蛛還是人?
A:我都不想要。


Q:看過最白癡的卡通是什麼?
A:嗯。你知道就好。
 
 
 
 
 
 
觀月 璿 (鈷) 2009-12-20 02:28:09

我一樣放在爆台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