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1 21:15:53赤月

好久不見v

老實說我老早就回來了,只是惰性使然這樣。

畢竟上來也沒什麼好說。(是怎樣)

 

若要談近況,就是我萌上APH了*

而且還是最糟糕的無所不萌 XD,比今日魔還沒節操喔vv(告非)

基本上現在對普獨、獨義、米英、菊灣、典芬很有愛。

其他也都是可食範圍哦vv除了獨義逆不可orz

 

自從考完試的三週閒暇我都在畫APH。

跟阿熊已經瘋狂到會被上身(不明)的地步。

阿苑妳看啦妳超偉大的XD,我整個淪陷了vv

 

 

搞不好之後會冒出APH本之類的……

賽巴斯先生你要被我們淘汰了v(指)(被秒殺)

好啦有愛的還是會有愛這樣。

 

 

是說明天終於要跟這個如●夢般的學校(圈圈請自行填詞)說再見了。

不過該死的週一還要回學校搞美術甄選之類的。

這真的是畢業了嗎囧?畢業不是奔出校園就再也不會回去(除非我高興)嗎囧!

我想學羅馬諾罵髒話可以嗎v(喂)

嗯總之畢業我可能只會懷念跟夥伴一起無所不萌的日子……(告非這冷血的傢伙是誰)

是說未來有沒有人跟我一起無節操呢未來啊、、

 

啊話說回來,

畢業典禮的頒獎儀式上居然要喊口令欸。

真是●●的有夠麻煩啦囧。(遠目)



上一篇:HKing.Day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