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0:46:39赤月

就說人生會有好日子(And info)

今天下午被請客下午茶,去凱薩飯店。
整個媽啊啊啊啊好高檔。(噴)

不過在這種高級餐廳用餐好有壓力……
人家還是喜歡一般的小吃店,或是在家吃泡麵。(喂)


後來結束下午茶後,就是前往「紀伊國屋書店」的時間*
老實說今天整天下來我最期待的是這個。
(果然我是用書就能餵飽的傢伙?)


在那之前先在台北車站的地下街買了半年不見然後一直很怨念的「怪~ayakashi~ 化貓」,整個好感動啊啊啊。
自從今年過年出國時在機場免稅店看到後,就再也沒找到,直到期末考結束後到地下街去亂混時才發現。
地下街真是好地方。(不對吧)

呀啊,終於可以用我哥的電視聽到櫻井さん的聲音了*(何)
人家一直很萌薬売り的這樣vv(這樣到最後Mononoke會不會跟著敗掉?啊唔,我好糟糕(掩面)


言歸正傳,總之後來跟坊ちゃん一起相見在忠孝復興站,然後一同跑去微風廣場的紀伊國屋。
其實我們的目標只有一個,就是「真マ国より愛をこめで」。
老實說本來沒打算敗這本外傳六的,都是封面該死的萌死人,還有人家也對初代真王的故事很好奇。
順道一題這集還有本傳15.5,也就是「故鄉マ」的番外,標題私譯是「他仍然沒有回來」。
這絕對是在講二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理智線爆裂

嗯咳,所以結果就是:敗吧赤月,然後妳該死。(爆)


說真的在原文書區逛的時候,瞬間有種來到日本的感覺。
當時人家的原文書都是在三ノ宮SOGO的紀伊國屋書店買的。

這邊紀伊國屋文庫小說的陳列方法跟日本的完全是一模一樣啊啊啊……
害我整個完全陷入回憶裡,對不起當時我整個完全處於一個很Crazy的狀態。

不過殘念的是,那裡居然只有「故鄉マ」,並沒有最新的那本外傳。(淚)
後來整個在那裡徘徊外加抒發怨念……順便看了少陰的那本中文版新書的原文,因為人家沒打算買那本。(少陰在日本出到了28還29都還沒結束,我真的要繼續買嗎老大?而且皇冠的書好貴囧)

翻一翻整個覺得全天下的作者都是一樣惡質的。
少陰的中文版上一集才讓昌浩殺了紅蓮、紅蓮忘記昌浩,這集就寫到兩人相遇,好可惡。(拭淚)
不然拿今日魔來舉例:
前幾集才讓二哥跟小有反目(咦),最近這幾集就大方的抱在一起,好可惡。(咬)


作者們都是大BOSS呀啊。(怎麼覺得今天我才被人說過這句話?)


怎麼扯到這來了。
總而言之紀伊國屋真是好地方,讓我決定以後原文書都去那裡買了,當然還是會與ANIMATE平衡交錯。(轉轉)
……欸,慢著,我不是考生嗎。(爆)


嘛,結果因為沒有那本,所以還是該死的去訂書了。
好可惡,我的錢包。(死盯)








不,我認為最可惡的是角川。(正色)


在我不想去的漫博一次出這麼多東西幹嘛啦……Orz

像是今日からマのつく自由業4啦、還有松本テマリ先生的畫冊。
雖然兩者都已經買了原文的……可是漫畫我還是會不自覺的買下去。
這集很肯有欸老大、、如果是第五集就算了。(喂)

啊啊啊,不過呢漫博應該還是不會去啦。
反正書店買得到嘛。(爆)











最後是關於其它的計劃……
預計明年如果第一次基測就沒問題,那麼我要出本,不過應該不會有攤。

基本上是出彼方本這樣。

因為發現正文嚴肅到有太多地方可以吐槽了,害我這個人躍躍欲試(啥)
基本上應該會先出「裏.地球篇」吧,「裏.末代(歿世)篇」是接在那之後的。
其實我覺得後者會更蠢Orz
搞不好會完全嚴重破壞末代中每個角色的形象……


然後,經過同學們的慫恿,本文也會跟著出本。
有興趣的各位我先感謝你們。


不過為防銷售量不好的這個萬一,大概只有預購者才有份,最多十到十五本當外售。
而惡搞漫畫本……數量也不會太多啦。銷不完就麻煩了。(冷汗)




總之之後會提出詢問及預購單。
不過呢,那也將是明年今天的事情了。(笑)

上一篇:斷甲

下一篇:振作啊!席卡斯!(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