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5:11:52赤月

日本行進計劃

跟急診室和胃痛腹痛作伴了兩天,
終於算是復元了orz
想想昨天前天我簡直是疼痛虛脫到一個境界啊……
不過還很偉大的去看了「L」囧。不過L真的很讚喔,拍得不錯呢。
感想只有:L,你死前還真是轟轟烈烈啊……(爆)



回歸正題,
今晚十點要出國了啊哈哈。
接下來連帶要請掉三天的課,也就此混掉了複習考……才怪,回國後是補考地獄啊囧。
往後的學校生活一定忙碌得精采又刺激……但老實說我一點也不想。(跪)
這次寒假短短三週就這樣沒了,不過目標都有達到還算是頗有收穫的啦……
總之之後的好日子就沒有了,我彷彿看到輕鬆一詞離我越來越遙遠orz

此次出國的目的地是日本大阪,然後購物目標是一堆漫畫與同人誌(誤很大)
不可能啦,我能買到「砂はマのつく途の先」就很開心了。(爆)


想想自己也很久沒有出國了……
最後一次出國是去澳洲啊,那也是個很好的回憶。
此刻深感壓抑許久的興奮感即將全燃!(何)



以上。

回國於十四號凌晨,隔日到校確定(吧),
十六號休息,十七號同望月去國際書展。

接後,閉關行動實施。

上一篇:胃痛又、

下一篇:拭藥

  C 2008-02-14 16:19:36

嘿嘿


如果你明天去學校的話!!!
我們要看電影欸~


+情人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