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9 14:41:41赤月

衝吧!隔宿露營

  十八、十九日去了隔宿露營,話說整個就是很High啊啊、
  其實說真的,我印象最深的不是團康活動、營火晚會,而是野炊烤肉啊囧。不知道是八人圍桌圍爐太開心還是最後得懲罰遊戲太慘烈的原故……
  簡言敘述兩日下來是這樣的:
  首日出發到埔心農場,不過離學校算近的了,因此車程十分短暫只有四十分鐘。不過我算是蠻大膽的啦……是說主任同車還坐於我後方,我還很成功的聽了三十分鐘的MP3跟看了不短時間的小說(爆)。一般而言MP3是違禁品啦……。
  這次的團服跟以往比起來是不錯啦,不過以前有哪個團服帶過我的班級老實說我也忘了囧。(反正我就是沒感情啦怎樣?囧)
  到了埔心後爆點的是開幕式,這次算是豁出去了啦、一些很詭異的動作都飆出來了(指大隊活動)。開幕式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反正我明白那些團服總領等都是嚴肅之後馬上很High的那種……剛敬完禮就放「洗刷刷」你說不嗨嗎囧?
  連集合歌都是洗刷刷……囧。
  之後就是搭帳、再來分站教育。其實是還好啦,就大家互抹黑炭在臉上很激烈而已囧。但我那天真的是很無言,明明想的策略都是對的偏偏出來的拳都是錯的!囧很大。一班我對不起你們,少了那麼多「船板」真是不好意思……偏偏我又殺氣很重好像很厲害似的(據同學所言我是一副要翻桌打架的樣子……)。不過之後被馬同學(我不公開名字啦、)贏回來了。我謝謝妳。
之後的人體拼圖也整個很刺激……倒是想到一些畫面就讓我覺得很汗顏……
  記得最後一關是練晚上營火晚會的舞步,當時還沒有做好豁出去的準備所以整個跳的很爆點,心裡一面吶喊「丟臉死了」一面扭扭捏捏得跟著跳──好啦我對這種事情真的不在行啦。最後晚會有嗨起來就好了嘛。
  接著是野炊。
  我永遠也忘不了屁王他們煮湯的情形,真的很爆……我從來沒看果有人煮海帶排骨蛋花湯是先丟蛋跟海帶的囧重點不是這個,恐怖的是他們居然是整個但直接下去(當然有剝殼啦),然後直接在鍋子裡打花的!饒了我們囧。好險後來在女生的搶救下能變成食物……我還以為會跑出飛x小女警……喂。幸好我試喝試吃沒事,要不然我胃痛起來很難救。
  後來咱們零一班活動第一組八人圍桌吃飯,整個就很溫馨讓我很感動,第一次覺得這麼高興說真的。
  結果吃完後大家就鬧起來了。也不是說鬧啦,玩起來就是了。也忘了是誰跟誰起的頭,似乎是後代的樣子(好彆扭的綽號啦囧)……總之懲罰項目就是  「湯、菜汁(辣)、醬瓜、三色蔬菜(紅蘿蔔、綠豆、玉米)、柳丁綜合體加上大力攪拌!」實在很噁。尤其是加了柳丁後……沒想到我們吃完飯還能玩這種遊戲,真好。
  一開始只有我們這組完,首輪是CCJ輸掉,勇士一號喝下去了!她真的喝下去了!──據她所言還蠻好喝的……
  二輪就是班上十幾個人都來玩了吧,反正近乎一半,大家猜得膽戰心驚,旁邊的人也很嗨……順道一提我也有加入不過好險運氣不錯。總之這局爆掉的是韋,她在眾人的拭淚歡呼下吞下了那碗湯。然後她也說很好喝……真的假的?
  後來就是螢火晚會了,螢火還蠻漂亮的,點燃的方式很猛我覺得……至少我有看到一團熊熊烈火從我面前滑過,那種灼熱感至今仍記憶猶新囧。
  而後大家就跳舞啦、比各中隊的團呼動做啦等等,其實就很一般,不過嗨起來就真的很嗨。那時我已經想通豁出去了……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不可思議到。後來五班上去跳街舞,六班還跳了台客舞……老吳,我忘不了你那痞痞的樣子,我絕對會跟晞報告這件事情(燦)。其實不只那兩班,所有班級都有跳舞。我們班就是跳上述分站教學中所學的舞步,很恐怖的跳完了蔡依林的「招牌動作」……之後我就活得渾渾噩噩,大家嗨就跟著嗨沒仔細看太多因此省略。(喂)
  最後結束時是各班跟班導的溫馨時間,沒想到班上有些人哭得還蠻慘烈的,這讓我打了個「畢業不就更慘?」的問號……其實老師你也快哭了吧?我坐你旁邊看得一清二楚啦、(笑)
  只不過沒想到我們班還蠻溫馨的……說這種話一定會被打啦。反正大家手牽手圍著老師的感覺很棒,讓我想到以前六三也是這種情形,或許讓我感傷得是六三也不一定?當時看班上女生在哭的時候我一直想到邑桑抱著我狂哭的情形,當時其實大家都哭得很慘。話題拉回八一,總之最後大家用螢光棒排了個「801♡」的字樣,這邊真的有感動到我,偷偷說,連我都差點飆淚。(死)
  後來洗完戰鬥澡、吃完宵夜後就被趕去睡了。已經很久沒住帳棚了,因此這下感覺還是挺新鮮的。不過團服夜巡得好兇,根本就沒大家預想般好過,聽說我班有人偷講話被抓,還巴結夜巡大哥說他很帥囧。不過我倒是聽音樂聽一聽就睡著了,途中醒來兩次……說真的外頭真的很吵,我沒留意那麼多(我只聽到機械聲囧),但聽說半夜有四隻狗在吵架,而夜巡大哥很勇敢的去跟牠們搏鬥……順道一提夜巡大哥的名字叫柴犬(笑)。第二次醒來時已經凌晨五點多了,當時整個帳棚的人也全都醒來了──如此,我們成了全年級最早起的一小隊。
  順提,我們也是拆帳拆最快的那個。有莫名的成就感囧。
  之後六點半就全營區都起床了,之後集合、晨操、早飯,過後就是遊園去看牛。
  遊園還不錯,我還是喜歡這種慢步調式的活動囧,邊拍照讓我很高興……雖然一直下著毛毛雨。埔心農場還滿漂亮的,不過說二班也真認真,經過湖畔涼亭還能把整篇「大明湖」(老殘遊記)給一段段背出來……要我說不愧是國文老師教的班級嗎?囧。
  隨後步入了一條林蔭大道,真得很漂亮,其中我跟誰和毛怪熊三人走一起就不說了,反正出去後回頭看很傻眼。石頭上就這樣寫著「情人道」……好想一頭撞死囧。可是班上人似乎都沒發現啦。
  後來去看乳牛、餵牛、擠牛奶。牛很可愛……但我比較喜歡貓。
  接著就午餐烤肉了,這次我們零一班活動第一組八人圍爐烤肉,我們還是一樣很溫馨……詭異的是我們這組人幾乎都拿著冰棒邊烤肉,老師團服經過都愣很大。(爆)
  說真的,我好喜歡我們這組的感覺,零一班活動第一組八人圍○萬歲!
  然後,又是緊張又刺激的了──這次調懲罰獎品的是文仔,聽說他是為了拿回韋的二十元(詳情過於冗長啊、長話短說無法)而奮發圖強,這次就我所知是「可樂、蘋果西打、烤肉醬(有辣)、焦掉的甜不辣(還被後代徒手抓過囧)&火龍果之愛的攪和攪和混合體!」……很爆,而且看了就很噁,比昨晚的還恐怖。(怕會嚇到人因此照片就不放了囧)
  這次一次就來了一堆人,總共三次。首輪輸掉的是培哥,她勇士舉動也令人讚嘆!據她所言味道五種分明囧。二輪輸掉的是韋,這該說是很榮耀嗎囧?總之我也佩服妳啦。韋曰那碗懲罰酸酸的……還是辣辣的啊?三輪輸掉的是CCJ……韋跟CCJ都是常客了囧?下次不可以再有妳們了啦,這樣我會害怕妳們真的會胃痛……。CCJ說鹹鹹還是酸酸?抱歉我真的忘了。(汗)
  最後大家都散開了,就剩下文仔跟韋為了二十元搏鬥。兩把很刺激的過去,輸家是文仔大人,可怕的是他們賭了半碗……本來是整碗喔。勇士,你們這些輸的人真的是勇士!跟你們玩我好怕啊囧。
  文仔半碗都還沒吞下去就很奮力得給它吐出來──其實我早就覺得奇怪為什麼沒有人要吐了囧。若是我可能也會吐吧,何況是半碗喲。
  吃完飯後回到集合地點,閉幕式、頒獎。
  閉幕式活動我真的有衰到,人果然不可以慶幸,這是我跟芷丹的結論。團服帶動跳就算了,班長再來是風紀,當時我感嘆好險我降級為副的……(雖然班上仍然是我管,正的邊管還邊玩喔囧?)接著是國文小老師跟坐號七號的同學,芷丹慶幸不是她,畢竟總團服他叫號時是說十九減十二囧。結果才剛這麼想馬上就換英文小老師了……芷丹還是得出場囧。後來,很不幸的他居然說了三七二十一號,該死是我。所以我整個在上面很無言。不過還是有加分到,感恩。
  最後班導也上去跳了,他們的動作真的是讓我很想衝到一旁捶牆壁……憋笑很累囧。
  尾聲就是頒獎了。班旗理當也是美術班得獎啦。
  而我們這零一班活動第一組八人圍○得了野炊活動的獎呀、一聽到我是整個燃起來了,再喊一次:零一班活動第一組八人圍○萬歲!(不好意思我一直擅自命名啊……)


  是說真的很高興啦。
  八人圍○的同學們,我們再一起歡呼吧*(笑)
  八人圍○名單:(包含我)芷丹(H3)、CCJ、韋、宇庭、屁王、後代、李○融,親愛的同學們,之後有機會再一起圍桌圍爐如何*
 
  這兩天真得很愉快,但也很疲憊,至今我的右肩已成掛彩狀態……
  話說我最強也是最弱的部位就是右手右臂右肩啊囧。搞得全身都是藥味囧。
  本篇難得共計3274字。真是有心得呢、(爆)

上一篇:世界

下一篇:紅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