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1:10:14where is the love

流了好多淚

今天下午在看梁祝的dvd
那部其實在我國小的時候就已經播過了
只是據我了解 在我問過的人之下
好像都沒有印象 ㄑㄩㄝˋ 那部在大陸很紅說
之前叫王拓幫我抓 他說他抓不到(好像在抓癢的感覺 怪怪的)
所以我費盡了千辛萬苦 在網路上的拍賣跋山涉水
終於被我找到了 所以我也就毫不猶豫地買了下來
今天好不容易有機會看 因為超想直接看結局
所以我就選擇後面的來看
當我看到山伯被馬文才逼死後 我整個人簡直就是泣不成聲
因為真是太可憐了 而且我又很感性嘛...
ㄏㄏ~~
不過很久沒看到這麼可憐的戲了 偶爾留一下眼淚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