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47:10思念

08/17 想走掉。

說實話。
我想走掉。
你已經走的好遠好遠。
我也不想待在這裡。

可是我也沒有自信。
因為說每次說要放棄,卻放不下。

你說沒有她你會倒,她說她愛你。
我該說,恭喜,嗎?

是吧,是好事吧?
只不過對我來說不是而已。

我的高中生涯要展開了。
我會遇見個男孩,然後喜歡他吧?

這樣我就可以離開了,沒有你的這裡。

我覺得自己好糟糕,我真的不想放棄。
但我卻什麼也不能去努力。
畢竟,我只是普通朋友。



不准哭 我不要裝可憐無辜 擋住你的路 擋不住你追逐
不准哭 我更應該微笑祝福 祝你找到對的幸福

如果我消失不見 你在乎不在乎 別含含糊糊 我很在乎


這是不准哭的歌詞,應該給你吧。
我要微笑祝福。

在面對你的時候,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嗯…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可是,你心裡的人不是我。

我覺得這樣的情感很令我厭惡。

我希望能走掉,卻踏不出步伐。
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不喜歡你。

我好苦惱。
對你的感情,我好想丟掉。


我在好友描述打了 還你好友描述
我想,我只是很幼稚而已。
我很想說謝謝,只是倔將的不說而已。

我會有自信的走我的路,希望你也能幸福。

祝你幸福。

有一天,你總會離開我心裡那個位置的,所以我不用擔心,對吧?

上一篇:08/01 思考。

下一篇:你 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