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17:32:04*♫ 我是☻薰*〆

快畢業了 ’’

心情好差 ..

頓時事情好多 ..

我忽然 ..

不想畢業了 ..

可不可以不要畢業 ..

時光停留在這時刻 ..

可以嗎 ..

我知道 那是不可能的 ..

現實總是殘酷的 ..

該來的總是會來 ..

該面對的遲早要面對 ..

我好累 ..

明明睡很多了 ..

卻還是好累 ..

我心情好差好差 ..

我哪裡嗨?

我一點都不嗨好嗎

我那些都只不過是裝出來的 ..

了解我的人 懂我的人 都看的出來 ..

我心事很多 是真的啊 ..

摁 ..

呵呵呵 ..


心情糟透了...

上一篇:等待?

下一篇:噢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