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 03:24:39Bee♥  

一直以來


這是第一篇有關於

 

你的冷漠讓我心痛

我知道我沒權利責怪你

以為你會一直一直等我

忘了我沒資格要求你什麼

你說我對你跟對他不同

對!不同的是你不知道我比愛他更愛你

比在乎他更在乎你

是我沒好好珍惜

等到你懂都來不及了

不能在一起的原因是我想要自由?

或許之前是現在也是

只是我最近才明白

我有一個人對我來說比自由更重要更想珍惜

會包容我任性

會擔心我挨餓

會任由我無理取鬧耍賴

只有你

之前都是我做決定

不管多不公平你還是接受

真的!

你做的夠了

我只是想讓你知道

王怡寧很愛吳政毅

不會打在報台上的原因我也不知道

可是我不想讓你誤會

除了家人之外

你比誰都重要

所以並不是因為你不夠份量

或許只是我不想跟別人分享

最後一通電話我哭完了

我不會再去打擾你

換我等你

如果不能在愛了

和你在一起會是我最開心的回憶

謝謝你一直體諒王怡寧的孩子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