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1:36:16Bee♥  

逃 *




   不想再去承受那些無形的壓力了
   
   我。

   只想一個人逃到異度空間
   只有我自己
  
   對。

   沒有人懂我
   沒人能陪我一起承擔
   沒人能跟我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沒有沒有都沒有

   只能獨自去面對
   直到心臟麻痺的那一天

   這就算是解脫了?
   我也不懂

   從來沒看過這麼不開心的自己
   整天
   就是擺著一張臉
   拖著那沒知覺的軀體
   做著很平凡的例行公事
   
   我不快樂。
   
   真的好不快樂。

   如果
     成熟
     懂事
   
   就要去面對這麼多突來的狀況
   那我
     寧願
   
   永遠當個長不大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