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4 19:36:16Bee♥  

離婚 *

 


   離婚

   或許是件好事

    對!

   我也希望你們離婚,
   與其看到你們繼續折磨下去!

   還不如大家各走各的吧‵
  
   我贊成‵

   是阿我贊成!
   那又怎樣

   我只是把我的想法說去來
   繼續耗下去
   對大家都只是折磨而已阿
  
   你們以為
   看到你們離婚我會高興嗎
 
   我多希望我有個幸福的家庭
   連這最基本的渴望都無法滿足
   
   以為這樣我會很爽嗎
   我的想法誰又懂了

   只知道趕快離婚
   有沒有想過離婚後小孩會怎樣

   有沒有想過我會怎樣
   可是我又能說什麼
   畢竟
   你們是大人
   我是小孩
   
   在你們眼中就是個屁
   隨便了
 
   我不想在管你們的任何決定
   至於我
   隨便了
   
   都無所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