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05:12:16TR

唉....

相信小基友好聯盟 , 已經收到轉blog的消息了
為什麼我說什麼..想什麼.....也不能安心寫出來
我是不是這輩子都注定被別人左右
就像 , 一直活著的都不是我而是別人
為些莫名其妙而像是定理的理由
而裝起別人所希望的樣子
可是 , 我就不是這樣子...
我不長進 也不念書 更沒自信
"人要為自尊而活"是我某長輩跟我說的
你跟我說...要為自尊而活...
但 , 你們都把我的自尊變成自卑
你又不我爸我媽為什麼我要聽你的
但 , 我還是聽了...為了不帶失望給人
我很努力...收起自己.......
在你們臉前 , 我是長輩的乖巧後輩
在你們臉前 , 我是朋友的傾訴對象
在我的臉前 , 我是樂天的人.......
在背後...你們知道的有多少?
我的世界就只有我自己一個
沒人會理會我....沒人會了解我的世界
現在...
我只想有一個人願意跟我一起住進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裡面有最真實我在裡面

真希望有人會看得見最真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