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8 00:16:14TR

留言信箱

每天 , 我也收到不同的留言在手機裡
除了廣告以外 , 什麼人 留什麼我也會回覆
因為我知道 , 每一個留言的人也會在等一個回答
那怕是朋友A的無聊留言 , 比如說是"喂~你在哪..我喝了杯很好喝的茶"
又或是 , 必需要回覆的客戶留言
也可能是老媽的"你在哪?吃不吃飯"
我也必定會回覆一個電話.....
在此我也必須老實就...以前我是一個很討厭聽留言又或是留言的人
就是打電話給什麼人也好..一轉到留言信箱我就把電話掛掉
看到有人留了言給我 , 我還是選擇性地聽...最重要還是看心情
回不回覆...當然是大多都是不會回電話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 , 我會留言..會專心聽留言
還會覆電話....
也許是因為女孩吧...我改變了
但 , 在打這裡我想起喇.....
她也許從前的我一樣......
所以 , 我應該是時候學會別再煩她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