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6 23:18:07TR

尋找....漫長的告別

今天 , 忽然心想去買一本書叫<漫長的告別>
帶著一隻不爭氣的右腳去了好幾間書店
還是空手而回....找一本書都這麼難嗎?
那我等一個人會不會更難?
小基你何時回來....我不想你們打電話回來我還是吐苦水
所以 , 我騙了你們...我對我最要好的朋友說了很多很多謊言
我不希望你們去玩我還要帶給你們擔心
我先在這裡跟你們說對不起......
今天 , 在找了好幾間書店還找不到的時候
我再一次發現自己的無力...
想找個人說說話...吐吐苦水......
拿起電話我不知道我可以找誰....
小基友好聯盟去了旅行...要一個後才回來.....(沒有了你們我可以找的只有阿四)
前天 , 我一找一打電話想要找她
在他男友口中...我才知道她出事喇.....(什麼事我不說...就是十數天都不會見到她)
之後當起她男友跟她家人的e-mail box....
小基是去旅行之前跟我說...如果累了就倒下來好了....
可是 , 這次我知道我不可以....
我可真的很擔心她....我一當她是我親妹妹一樣...
可是 , 我可以做什麼幫什麼.....我真的不知道...
只有一直跟伯母連絡...跟她男友連絡....
想法子幫她....問題不是一天建起...
所以也不可能一天解開....我很明瞭.......
這一刻 , 我只知道...我找不到我可以安心的事
無論工作 , 朋友 還是身體....
也找不到一個肩膀給我...休息一下......
腳....應該說一下我這一隻不爭氣的腳...
醫生今天說還沒好轉....還好像比之前還要壞
星期六要給骨科醫生看一下....
不過 , 今天聽物理治療師的口氣好像真的是要去醫院檢查...
說可能是什麼組織上出了什麼問題....
我這個人的運有沒有得再壞一點????

上一篇:物理治療